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14280621/2009-14280622 分类: 其他 / 纪要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2014-04-23 发布日期: 2014-04-23 有效性:
名称: 县十五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县十五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5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县长徐家保主持召开十五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分析1-4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东海县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突出“重抓项目、力保增长”的战略重点,全面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采取强力有效措施,保持了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4月底,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263家,比上年末净增27家。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1.04亿元,财政收入6.56亿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2.89亿元。
    在经济平稳回升的同时,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安全生产责任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展开,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进展顺利。1-4月份,全县发生安全事故率较上年同期有不同程度下降。
    在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时,徐家保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要加大隐患排查的力度,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步祥、县政协副主席李树启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