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014280621/2014-1428062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4-04-23
标 题 东海县网络新闻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文 号 空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网络新闻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时 效 有效
东海县网络新闻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01-22

东海县网络新闻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非在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3.招聘职位一览表

招考职位

职位代码

所需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网站开发技术人员

C01

计算机类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精通网页制作技术,HTMLXMLDIV+CSSjava等编程语言,精通SQLMysql等数据库,精通ASPPHP编程和.NET技术网页编程,熟练掌握广告平面设计、网站动画制作等基本技能,有完整的网页开发经验。

网站编辑

C02

专业不限

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负责网站资讯编辑和频道管理,微博、微信新闻传播及网络舆情分析等工作。

 合计

2


二、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整个过程分为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和技能测试、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七个阶段。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4211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在县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晶都大道,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2.报名材料:报考人员应带身份证和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考生请自行下载并打印正反面,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近期同底版二寸免冠照片3张。

3.报名费:报名费100/人。

4.领取准考证:报考者于2014217日下午15001730持身份证(代领人需持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凭条、报名发票到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5.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核减招聘职位数直至取消该职位的招考。

(二)笔试

1.报考者须参加全县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试卷满分100分。考试范围参照《2013年江苏省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及考生须知》公共基础知识部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三)资格复审和技能测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技能测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已婚者提供当地计生主管部门出具的无计划外生育证明。

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3.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设置60分为合格线。

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见技能测试通知书。

4.总成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40%+技能测试成绩×60%

5.笔试、技能测试及总成绩公布网站: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人数和达线考生的总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统一组织实施考核,考核结果报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六)公示

对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对在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出现的缺额,按进入技能测试的达线考生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直接由县人社部门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劳动合同手续。

三、工作待遇

被录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每月不低于1800元待遇执行,按规定缴纳相关保险,被录用人员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否则,解除用工关系,自主择业。

四、本公告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为严肃考风考纪,本次招考全过程由局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电话:0518-87027369

咨询电话:0518-870272708702737187027269

附件:


报名登记表

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