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76/2021-00029 分类: 其他/其他 / 决定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9-24 发布日期: 2019-09-24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表彰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5: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表彰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国东海水晶志》是由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连云港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东海县人民政府编写的一部特色专业志,全面系统地记述了东海水晶的历史与现状,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东海水晶产业发展历程,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水晶和水晶文化提供了宝贵的资料文献和历史借鉴。在志书编纂过程中,各部门、各乡镇认真配合,密切协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县供销总社等10家先进单位《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胡利民等17名《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志工作。全县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名单

附件

《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单位(10家)

县供销总社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地方志办公室

县商务新区县硅工业协会县水晶产业投资公司

安峰镇县档案馆《东海水晶》杂志社

二、先进个人(17名)

胡利民张守忠沈炳纬掌传江朱恒林朱方彦

孙立许其举穆道俊周林波肖保进陈百灵

孙小耕孟令生乔宗波康宪利尹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