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76/2021-00012 分类: 其他/其他 / 决定
发布机构: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06-19 发布日期: 2020-06-19 有效性:
名称: 关于授予东海县首席员工称号的决定
关于授予东海县首席员工称号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3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授予东海县首席员工称号的决定

近年来,全县各有关单位结合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加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了一批技艺精湛、创新能力强的一线技术骨干。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广大职工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争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经研究,决定授予桑锦全等10名同志东海县“首席员工”称号。

希望获得县“首席员工”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职,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技能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东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东海县首席员工名单

 

 

0ccbe1e5e08de8413c0487e352b08bc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