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站点地图
索引号: 014280621/2019-1428152 分类: 其他 / 决定
发布机构: 文号: 东政发〔2019〕11号号
成文日期: 2019-05-22 发布日期: 2019-05-22 有效性:
名称: 关于表彰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坚持好中求新、稳中求变、简中求精、快中求实的改革理念,立足创新创优,强化重点突破,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市场活力不断增强。银行开户提速增效工作被省里确定为改革亮点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省审改办在全省推广学习;不动产登记一个小时领证加速度全国领先,《中国改革报》《新华日报》《省委信息快报》和江苏公共频道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安峰镇四个一改革模式逐步成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杨林等2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孙宁等3名同志记个人嘉奖一次。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新局面。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赶超,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

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个人三等功(2名)

      伟(编办)

二、个人嘉奖(3名)

    周运喜  韦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