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政府债务管理
索 引 号 076/2021-04605
发布机构 东海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标 题 我县获省提前下达新增一般债券额度5.9亿元,占全市总额度的52.2%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我县获省提前下达新增一般债券额度5.9亿元,占全市总额度的52.2%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06

近日,省财政厅提前下达我县新增一般债券额度5.9亿元,占全市总额度的52.2%(市本级包括区3.6亿元,灌云、灌南各0.9亿元)。

此次新增一般债券资金发行期限为10年期,年利率约3.3%,到期本金可申请发行再融资债券偿还,地方财政每年只需承担债券利息约2000万元,既有效缓解了财政支出压力,未来又不会形成政府较重的债务负担。

结合2021年全县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及债券项目申报要求,新增一般债券5.9亿元,主要用于中小学建设,连徐高铁振兴路、湖东路、富宸路下穿,住建局及交通局道路建设等项目。下一步,将联合县发改、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