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我县开通至花果山旅游专线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1-22

笔者日前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东海至花果山旅游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花果山旅游专线的发班时间为每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始发站为东海客运总站,终点站为花果山风景区;总站发车时间为7:00、14:00,花果山风景区发车时间为9:00、16:00,途经月牙岛风景区;运营里程约60公里,单程运行时间约80分钟,单程票价为每人16元。

景行公交公司开通“花果山旅游专线”填补了我县市域旅游专线的空白。专线开通后,满足了市民和游客节假日出游的需求,达到以班次促旅游、以旅游促班次的效果,对于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相关产业带动以及城市品牌塑造具有重要意义。

花果山旅游专线和现已开通的青松岭森林公园旅游专线为市县全域旅游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成为辐射市区花果山风景区、月牙岛风景区以及温泉旅游度假区、青松岭森林公园等景点的旅游服务网络中的重要一环。市区的乘客乘坐花果山旅游专线到达我县客运总站,可以换乘青松岭森林公园旅游专线,前往水晶城、湖西生态园、温泉旅游度假区、御园以及青松岭森林公园,感受集水晶赏购游、温泉养生游、乡村采摘游、生态观光游为一体的观光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