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东海交通局积极参与集中整治非标三四轮车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08-0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规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提升文明形象,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县委、县政府集中整治非标三四轮车工作要求,积极参与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

  为确保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交通运输局制定《县交通运输系统集中整治非标三四轮车工作方案》,成立以局长李宝福同志为组长的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内设路面整治组、后勤保障组、督查宣传组等三个工作组。抽调45名交通行政执法人员、5辆执法制式车辆,参与路面查缉综合执法,严格查处非标三四轮车闯禁区、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着力解决非标三四轮车非法载客问题,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加强工作督查,坚决杜绝对工作不重视、不尽责和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等情况,确保集中整治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