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东海危货运输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安装率全市领先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12-06

 截止11月26日,全县165台危货运输车辆,完成163台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安装工作,安装率全市领先。

  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包括智能集成车载终端及后台支撑系统,具备实时定位、4G智能视频、主动疲劳预警、前向碰撞预警、整车安全运行监管、高级辅助驾驶和不良驾驶行为预警等功能。车辆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后,可以实时掌握驾驶行为,及时预警驾驶员抽烟、疲劳驾驶、前向跟车过近、频繁变道等违规和异常行为,实现精准化预防预控,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切实提高驾驶员和车辆的安全管理。该系统的应用,意味着东海县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管理手段,为行业管理部门提供更加精细的动态监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