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连徐高铁东海站前广场落客平台开始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7-24

日前,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目前连徐高铁东海县站前广场已进入到落客平台建设阶段,预计将在8月底完成主体施工。

连日来,施工单位克服近期的高温及雨水天气,每日组织机械20余台、人员300余人,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地下室垫层浇筑、落客平台筏板浇筑、防水等工程交叉施工,同步推进。站前综合客运枢纽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杨永迁介绍,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施工方抢抓工期,在8月底完成落客平台主体工程的施工后,将进行地下车库的施工,力争在10月底完成地下车库的回填,年底高铁开通后,能够保障旅客正常上下车。

据了解,东海县高铁站站前广场总建筑物面积约36794.8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5824.41平方米,景观广场约40575.3平方米。东海县站前广场工程是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既承担车流、客流疏导功能,同时也是客运枢纽经济区的重要城市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