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我县部署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12

  日前,全县公安交通管理暨派出所交通警务室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项勇出席会议。
  2017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抓住“保安全,保畅通”核心任务,以十九大交通安保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提升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能力水平,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加强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推动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指出,要将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放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影响交通安全的重要因素和环节,全力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要提高城市交通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开展顺畅提升攻坚战,打造东海城区交通秩序品牌。要不断创造和加强交通管理服务工作,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要围绕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常见、显见问题,通过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强化监督等措施,切实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道路交通管理事业和交警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