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住宿交通
幸福路改造工程主路面部分通车
浏览次数: 作者:柴军委 赵峰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18-10-08

10月8日,经过国庆假日期间连续奋战,我县幸福路改造工程实现主路面部分通车,此次通车路段为海陵路以北路段,海陵路以南预计10月中旬主路面通车。

国庆期间,城市建设者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推进道路施工,从10月3日起,海陵路以北开始摊铺沥青混凝土,经过昼夜奋战,7日晚完成摊铺作业,当晚连夜进行路面交通标线施工,于次日6时正式开放南北交通,主要路口也一并开放。

据了解,此次主路面先期通车主要是为了方便市民通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路两侧仍为施工路段,还将进行封闭作业,进行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隔离带施工,逐步完善交通标识牌、公交站台、交通护栏等城市家具。

县城建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进入施工路段请合理控制车速,主动避让施工车辆和人员;爱护公共财物,不故意损坏施工围挡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