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12345” 高效抢修恢复供电
浏览次数: 作者:许丹华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9-29

近日,东海县12345在线服务平台话务代表接到群众反映,东海县和平西路外国语学校南全部停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供电。接到电话后,平台立即交办至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接到工单后及时联系服务对象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经查,停电原因系线路跳闸所致,随即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抢修并恢复了供电,为居民生活服务提供保障。回访时服务对象对热线的处理速度和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一条热线,不仅帮助了群众解决了万千烦心事、头疼事,让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社区和网格,而且还从源头上减少了一些信访、治安等问题的发生。居民的供电、生活垃圾等得到了及时处理、易发交通事故的道路口安装了信号灯。打开该中心的回访记录系统,一个个服务对象给出的“满意”评价跃然屏幕。“一打就通,一通就办,一办就好。”如今热线已成为东海县人民对政府部门职责、审批事项、便民服务以及城市管理、环保、医疗、教育等需要解决诉求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