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近日首发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2-15

近日,《东海县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出席仪式。

《东海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是一部记述东海老区革命史和发展史的地方史书,时间界定为1919年到2018年。全书包括序言、概述、正文、附录、后记,24万字,体例为章节体。组织编纂《东海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革命史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坚定“四个自信”的文化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全社会广泛参与,通过精心组织、群策群力、协同配合,使得这项工作得以高质量完成。

活动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东海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学习宣传工作,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引领带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