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美食娱乐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三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喜欢的不要错过了
浏览次数: 作者:乙看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4-25

  东海县:隶属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位于江苏省东北部,东海县总面积2037平方公里。东海县是闻名中外的“水晶之都”,是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境内著名的旅游景点有东海温泉旅游渡假区,西双湖、中国东海水晶城等。

  东海温泉:也称为江苏省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连云港东海县县城西北13公里处。度假区内主要景点有尹湾汉墓、 羽山风景区、听泉亭、阅泉碑廊 、汉韵文化长廊、 温泉水煮蛋 、温泉广场、九龙湾景观带等。一年四季皆宜游览,建议游玩半天左右。

  西双湖景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城西部,总面积约8.1平方公里。整个景区分为两大区域,即生态观光园区、运动休闲区。景区的主要景点有水晶广场、南湖码头、双湖夕照、东海情怀、水晶塔、十七孔景观桥、赏花岛、十里荷香、植物园、湿地公园、西双湖百合园等。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务服务、生态住宅”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中国东海水晶城:位于江苏省东海县晶都大道北侧,中华路西侧,毗邻西双湖风景区,与水晶博物馆遥相呼应。是集水晶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水晶城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 著名的景点有水晶博物馆、水晶大王等。是出游水晶之城东海县必到的旅游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