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森林温泉
东海两家温泉获评“江苏十大最受网友喜爱温泉”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3-25

  3月20日,由江苏省旅游局、新浪江苏联合举办的“畅游江苏·温暖冬日——江苏省首届网络温泉旅游节”,在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隆重召开。副市长董春科、县委常委朱崇慧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江苏冬季旅游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打造江苏温泉冬季泡汤圣地品牌,让更多人了解江苏温泉旅游休闲产品。在省内众多的温泉品牌中,从温泉水质、私秘性、餐饮、住宿、服务等多个维度,邀请全国网友进行评选,选出江苏最具特色的温泉旅游地。在网友们线上投票评选出的优质温泉单位中,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东海森林温泉2家单位分别入选江苏十大最受网友喜爱温泉。
  颁奖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省旅游局相关领导对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东海森林温泉、东海水晶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