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土特产品
“峄森牧业”商标资产在香港鸣锣上市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6-12

5月28日,从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峄森牧业”商标资产在香港华夏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市暨原始份额首发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公司实现了“峄森牧业”知识产权商标资产的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这也是我市首家商标资产在香港挂牌上市。

江苏亿森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峄森牧业”商标。公司位于东海县,旗下有江苏亿森食品、江苏金福地肥业、连云港亿林食品、连云港兰林牧业等公司。亿森牧业拥有养殖基地600余亩,牧草基地2000亩,先后引进西门塔尔、夏洛莱、利木赞等肉牛新品种。目前,年出栏高档肉牛5000头,存栏量4000头,是苏北集肉牛规模化养殖、肉牛屠宰加工、牧草种植、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先后与南京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扬州大学动科院等院校开展深度产学研究。公司种植的牧草及“峄森牌”牛肉获有机食品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名牌江苏省市场调查中心誉为“中国名牌企业”,获评江苏省畜牧业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2017年4月,公司在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股权代码691368)。

企业养殖基地采取健康生态循环养殖新模式,严格按照优质健康肉牛养殖的技术标准,认真细致地落实到肉牛饲养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把好“峄森牌”牛肉的每一关。依托现代化的绿色环保养殖体系、科学化的屠宰加工和国内肉类行业物流体系及现代化货运物流体系,峄森牛肉源源不断的配送到大润发、千庄、家得福、保真、BHG北京华联等1000多家超市,连续四年中标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

未来五年内,亿森牧业将积极发挥商标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有利因素,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加大科技元素,力争达到年出栏高档肉牛2万头,存栏量1.5万头,产值突破5亿元的规模化企业,争创更多高端品质、鲜嫩可口、营养价值高、有益于人体吸收的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