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土特产品
紫水晶的保养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更新时间:2018-08-08



  紫水晶的保养:紫水晶最好的净化方法,就是利用紫水晶洞和紫水晶簇来给紫水晶做净化和充电,但是如果达不到这种条件的话,也可以采用白水晶碎石和矿泉水来为紫水晶净化。
  日常佩戴型的紫水晶保养的最佳办法是最好单独存放,这是因为紫水晶本身带有净化的效果,如果多种水晶一起存放的话,虽然紫水晶不会跟其他水晶有排斥的效果,但紫水晶会对其他水晶有净化作用,这样会影响紫水晶本身的磁场,不利于佩戴。
  同时日常佩戴紫水晶需要注意的是,避免阳光的直射,过多的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紫水晶褪色和磁场消退,所以佩戴紫水晶请尽量避免让紫水晶直接接受阳光的照射(其他水晶也是如此,虽然有些水晶不会褪色,但是太阳的直射对水晶的磁场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会破坏水晶的磁场,所以水晶类饰品最好尽量避免在太阳下长时间暴晒),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你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