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帮助
RSS订阅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7-11-29

什么是RSS

RSS 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简易供稿)的缩写,是某一站点用来和其它站点 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 。RSS,原意是把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 分内文甚至全文转换为可延伸标示语(XML: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格式,以向 其它网站供稿。

RSS如何工作?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 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 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RSS新闻阅读器的特点

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 或者 文章概要的阅读。
2、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 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3、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 到单个数据流中。

下载RSS新闻阅读器提示

为了使您能够更方便的阅读到中国·东海最新内容,您可以安装博阅RSS阅读器,也可以通过"RSS邮天下"以EMAIL方式订阅。  
博阅RSS阅读器需在Java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JRE后,再下载安装 RSS信息阅读器。如果您的机器已经有JRE,则可直接订阅。 
有些RSS阅读器(SharpReader)等需在.NET Framework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Mi crosoft .NET Framework后,再下载安装RSS 信息阅读器。


下载阅读器解压并安装

安装后 打开 阅读器:

001.jpg

点击 “添加频道”

002.jpg

输入订阅的频道地址(地址在下文会列出)

003.jpg

点击“完成”

左侧出现频道名称“东海新闻”

004.jpg

点击“东海新闻”右侧出现标题列表

005.jpg

点击标题即可阅读对应的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