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双进双促”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30

   8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来到石湖乡石湖村,走村串户开展“双进双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陪同。

  滕雯首先来到村民孙如奎家中,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听取其对村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当得知孙如奎依靠勤奋劳动开了农资超市,两个儿子在部队都荣获三等功时,滕雯对他们勤劳致富以及对子女的良好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孙如奎热心村里公益事业发展给予赞扬,指出他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超市开了多少年了?房子是自己的吗?一年能挣多少钱?”在村民徐正荣家,滕雯了解其家庭和超市经营情况,还询问他对乡村工作的满意度和村庄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滕雯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村里情况。她指出,乡村干部为村民做了不少实事,基层工作既需要一心为百姓做事的干部,也需要群众的支持与拥护,只有双方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基层工作才能顺利推进。在得知该村还存在道路建设、路灯安装、下水道疏通等困难时,滕雯表示,相关部门已将村庄道路和下水道改造纳入规划,近期将启动建设。关于路灯问题,将与有关部门进行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