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东海县城管局:公益广告宣传 城市形象提升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7

             公益广告宣传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载,是创建卫生、文明城市指数测平的重要内容之—。为此,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在创建工作中,加强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完善服务措施,夯实管理基础,户外公益广告日常宣传不断规范,户外公益广告整体水平显著提高,为提升东海城市形象,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严格审批公益广告。该局在行政审批公益广告中,坚持“提前介入、源头管理”的工作模式,将事后的被动式管理转变为事前的主动式管理。根据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的要求,将县城区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的产权单位,严格安排不少于20%的公益广告播出量,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等內容。同时对播放时间及次数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组织人员对县城区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播出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记录其每个轮回的广告播出情况,确保公益广告的播出内容和播出时间起到了应有的宣传效果。

加强公益广告管理。围绕县城区主次干道、窗口地区,全力推进户外广告整治改造,提升户外广告的整体水平。该局以广告科为主,具体组织实施,通过公开招标先后完成了对海陵路、和平路、牛山路等广告经营单位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的统一改造升级。

发挥公益广告宣传效果。按照市、县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提出的户外公益广告覆盖面达到12%的要求,该局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的建设力度,在县城区设置大型户外公益广告20处,悬挂横幅50余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每天播放30遍,每年播放一万余条次,公益广告宣传的播出量达到20%以上,充分发挥了公益广告宣传效果,不但提升了东海城市形象,而且为东海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