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督导组召开“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18

   5月16日,市委农工办副主任、市“双进双促”督查一组组长孙立洲率督导组来我县,召开“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乡镇、村民和企业代表围绕“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更好推动“双进双促”活动走向深入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围绕“双进双促”活动要求,妥善处理好“大走访”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紧密结合不同走访对象实际,积极探索,务求实效,创新活动方式和活动载体,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化解一批问题、办成一批难事、帮助一批群众”作为活动的着力点,结合各部门职能属性,建立“双进双促”解决问题集中会办例会制度,分批次解决活动中梳理出来的共性问题。要完善走访制度,积极构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干部和群众、企业之间结稳定的“对子”、攀长久的“亲戚”,在常态化的解难题、促服务中推动发展、促进致富。